千叶羽

vb:千九寒

【泉穹】心意

  

   归海义泉:“我讨厌你。”

   东方芜穹:“巧了,我也不喜欢你。”

  

  

  

  

  

  

  “东方芜穹!你怎么样了?!”

  

  “我……没事。”

  

  “我已经没有师弟了……”

  “我不想再失去你……”

  

  “你不是讨厌我吗?”

  

  “我……那是之前对你有误会……”

  

  

  

  

  

  

  “你和鹊儿……”

  

  “噗嗤”

  “你不会是因为这件事……一直在吃醋吧?”

  

  “嗯,你说对了。”

  “所以……我们一起睡觉吧。”

  

  

  

  

  突然就感觉这俩人真的很好磕。明明说着讨厌对方,结果配合的却如此默契。

  一个表面花花公子一个又热爱睡觉的两个大师兄有时不是很靠谱但关键时刻也总是非常的靠谱。

  两个人的性格也截然不同。

  就让我浅浅的磕一下吧。

  自己喜欢自己开心就好了😄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